能饮一杯无

废话堆积地/金鱼脑

喜欢是很伤人的,
我才喜欢他几天,今天晚上哭了一晚上了。
舍友说上次我因为追星哭还是因为少女偶像,
我说不太一样。

他真的让我难受。
太成熟太隐忍太稳重太温柔,

他根本不给自己一点任性的空间,

可他都惨到不用卖惨全世界就都已经知道他很惨的地步了。

你看看他,却笑得云淡风轻似的。
就是在过道的时候才平常语气说了句“你搀我一下”。

这人原来多逍遥啊。
现在他妈的怎么这么惨啊?

我真的,
一看他笑眼泪就忍不住下来了。

你他妈的蹦跶了半天就一句词,
练舞练的嘴唇都白了,腰伤怎么办啊,
第五还自己举手鼓掌。

算我求求你了,
你别这么好了,
你对自己好点吧,
我他妈,
哭死了。

岳明辉,
这个大人,
真的只把自己当大人。
我真的难受爆了。

一看他就想哭,
哭得头疼,
明天起来跟打投组奋斗。

只希望,
他对自己好点。

评论

©能饮一杯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