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饮一杯无

废话堆积地/金鱼脑

一时心中惶惶,借着眼前事想起许多许多事。
因着刚知道的人,想到很多很多人。

刚开始是觉得哪里有些像他们俩安放到那样一个环境的样子,像又不像。
很多地方都像,又很多地方不像。
只是因为那些细小的相似,就情不自禁心疼起来,就情不自禁去担心起来。

忽然又想起从前的四个人,那是太过久远的故事了。最近看着人夫的新烧普心里却仍动心,找代购赶紧买了一套。
成全不了的同台共演,看不见的属于那个组合的出道头条和五蛋的灯海应援,你说他们算不算偶像呢,在我心里算的,从我第一次看到他们四个站在舞台上唱歌的视频,那样陈旧的一段,青涩又努力,迷人,在我心里是实打实的喜欢,喜欢作为偶像的他们。
有时自欺欺人地想这样也算好吧,结婚的结婚,演戏的演戏,唱歌的也唱歌,都各有所长,各自发展出自己的一片天地。
有的时候看人夫宣番之类的,就控制不住会想,他这样会控场会mc的能力真是宛如天成,直到现在也是很厉害的,抛梗接梗,节奏把控,真是优秀得不行。他唱歌也好听,跳舞也好看,他真的可爱,好得没法不喜欢。
另个人也是,本来是调皮鬼的,本来是小闹腾的。他唱歌跳舞时候真是迷人,天生气场就是闪着光的,他该是就适合站在舞台上,下面灯海璀璨,看他得意笑脸,看他泛红眼圈,看他大笑大闹再正正经经对着底下为他为他们而来的人海说谢谢。
明知太过为时已晚,却还是几百次几百次想象,若是这四个人当初能一起出道,那又是怎样一番光景。

于是甚至有点心慌了。
最后脑子里就只剩下,他们这四个人,要是能一起出道就好了。
养成系是过不去的坎,共同搀扶彼此依赖的时光总是更让人动心。
第一眼是眼缘,第二眼是有趣,第三眼就容易情感转移。
脑子里也没什么别的了,就希望他们,不管怎么样,最终还能以他们四个的形式出道,做独一无二的组合。

BC221,说真的,这名字初听觉得奇怪,知道原委反而倒觉得挺不错的。

他们这样四个人,这样一个团体,可不是挺有开天辟地的架势了么。

做他们自己,就是最好的了。

真希望他们啊,前程似锦,未来可期。
重要的是来时结伴而来,未来也能一起同行。

我是真有点喜欢岳明辉了。那样通透一个人,那样可爱一个人,那样好的一个人,现在却收了自在潇洒,让人多不忍心。
这是纯粹的情感转移,因为像啊,太多地方,真是像,像他。

评论

热度(1)

©能饮一杯无 | Powered by LOFTER